最新活动
    呼叫中心企业座谈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02
    发布人:


    2021年5月21日下午,“呼叫中心企业座谈会”在厦门成功召开。本次会议邀请了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标准所、规划所、信息通信业务受理中心和12321网络不良及垃圾信息举报中心、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福建有限公司及部分呼叫中心企业代表参会。本次会议会务工作得到了会员单位北京百悟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图片

    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增值专委会主任于生多首先致辞,于主任指出呼叫中心企业是增值电信企业中占比较多的群体,也是95/96/400/固定电话业务、智能语音业务一线运营的市场主体,对政府监管工作的建议有很大的参考价值。骚扰电话的治理已经进入常态化,下一步应该考虑治理的难点和重点,在治理的同时考虑如何提升业务质量。增值专委会在本次座谈会上传达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垃圾信息治理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及治理工作要求,并现场征集了与会企业修订呼叫中心企业自律公约的意见,按照行业发展的新形势、新趋势、新要求,计划在原“智能语音通信产业联盟”的基础上成立“呼叫中心工作组”,并继续在政府支撑、市场研究、企业交流、行业自律等方面的开展工作。

    图片

    随后,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副主任石景欣、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福建有限公司政企客户部有线业务室语音业务负责人郭佳丽、中国信通院技术与标准研究所业务与网络研究部主任张大坤、中国信通院网络不良信息治理研究中心专家姚晓天、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信息通信业务受理中心资源管理部主任曲扬等专家分别从骚扰电话举报情况、智能呼叫中心解决方案、授权通信业务体系介绍、垃圾信息治理热点问题研究和电信业务接入码号管理政策介绍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分享。在最后的互动讨论环节,会议现场各位专家和企业代表针对行业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发言,气氛热烈。

    呼叫中心工作组将在行业中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结合行业态势,定期组织召开相关主题的座谈会,以求凝聚共识、解决实际问题,助推呼叫中心产业健康向好发展。



    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增值服务专业委员会 版权所有©2011-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28357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