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轮播
    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19
    发布人:朱君爽

    01.jpg

      3月19日下午,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根据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委统一部署,对协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苗建华作动员部署讲话。

    02.jpg

      苗建华指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重大决策,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极其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协会全体党员、员工必须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握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

      苗建华强调,协会全体党员、员工要把握重点,深刻领会开展党史教育的目标任务。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学习目标,以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工作重点。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强化落实“十四五”规划的政治站位和使命担当,为协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

      苗建华强调,要精心组织,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按照“三个阶段”的时间安排和“五个方面”的内容要求,扎扎实实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要狠抓落实,压实压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责任,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起来,与推动协会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与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勇于担当、勇于负责、埋头苦干,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水平,转化为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新征程、推进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的强大动力,努力助力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工作的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03.jpg

      协会党支部副书记、副会长兼秘书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赵中新主持会议,宣读《关于成立协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并对协会开展党史教育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体现四个服务,提高认知能力、学习能力、工作能力、判断能力,做企业、政府、行业、社会的贴心人。三是增强干事创业本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提高服务能力,提高工作标准,做到两袖清风;四是改进工作作风,牢记两个务必,树立良好的社会和行业形象,做好政府代言人、行业带头人、企业发言人。在学党史上下功夫,在悟思想上下功夫,在办实事上下功夫,在合规上下功夫,在开新局上下功夫。

      秘书处全体党员、员工,各分支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04.jpg



    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增值服务专业委员会 版权所有©2011-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28357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