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活动
    《5G消息发展白皮书》编写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2-03-15
    发布人:

    为了更好的推进5G消息发展,5G消息工作组筹划并启动《5G消息发展白皮书》撰写工作。白皮书将围绕5G消息发展现状、面临挑战、发展策略等多个方面进行梳理和总结,旨在全面反映5G消息发展的进展成效、特色亮点,存在的问题难点,研提有关对策建议。


          现诚邀相关会员企业单位及业内专家学者加入,就以下议题进行深入探讨:

    5G消息产业链推进现状(电信运营商、应用开发企业、终端及SDK企业、垂直行业企业)

    5G消息发展面临的问题和挑战(技术问题、产业问题)

    5G消息应用场景与实践案例

    5G消息发展对策及展望

          报名参与的编写单位及专家经审核通过后即可参与白皮书编写研讨工作,其中贡献突出单位与专家将作为核心编制单位、专家,列入白皮书撰写人列表,并有机会邀请现场参与2022绽放杯5G消息商用标杆赛暨《5G消息发展白皮书》发布仪式。

          请有意参与的单位及专家将下表信息于2022年3月16日前以邮件形式反馈到liunian@caict.ac.cn,谢谢支持。


    单位

    姓名

    职务

    联系方式

    邮箱


    _


    _


    _


    _


    _


          联系人::刘念 15210838419


    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增值服务专业委员会 版权所有©2011-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28357号-8